关注者

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

Memories

最近都很少上来更新,也找不到理由上来更新,没节目...更新什么?

我在收拾房间时,发现了一些小学的小小回忆
过后的我当然是把要收拾的东西先放一旁去,再打开那几本回忆书... ( 小学时代最heng玩的自我介绍 )

翻了一篇又一篇,看了一篇又一篇
你们的留言.. 我现在才认真地去看..
当我快要动手术那时,你们的关心 问候 真让我感动 谢谢你们

因为有你们,五 六年级才过的那么开心
因为有你们,我才找到在学校的乐趣


"知识和经验的累积 让人产生智慧" 陈培恩师

这位老师应该是我最敬爱的老师吧
你们应该会认为他个女子..其实他是个男子.. 名字不可貌相 哈哈 ( 当初我也认为他是个女子,原来我错了 →__→ )

有时候,他像我爸爸
有时候,他像我哥哥
感觉很亲就像家人一样亲 :)


这一篇是 胡志朗 所写的自我介绍
看到这篇,我有惊讶到 哈哈
你!发现亮点了吗?

HOHOHO....志朗,当年的你原来喜欢我..哈哈


他们是我在小学时的 兄弟 姐妹 ( 他们几个只是一部分 还有其他没入境 )
那张卡片是他们写给我的,里面有好多好多签名,封面还有我的大名
他们还特地拿来医院给我,非常感激你们.. 哈哈

在医院时我竟然收到花,那朵花就是最左手边那个 陈志豪 送我的 ( 第一次收花 →__→ )


这两位称的上是我的 好兄弟 全班最好玩最搞笑的就是他们
每次都被我们姐妹们欺负 好可怜 呵呵


靠,竟然有我在内 哈哈
恭喜我恭喜我.. 我成功在1个星期内出院 来与你们参加毕业典礼 :))
这时的我,还是一个病人 他们全部都好照顾我

那两年你们对我的疼爱,谢了 :) 

说了毕业后出来聚一聚,但却没做到
有机会一定找你们出来!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