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

The Amazing Spider-Man

收到风说,今天学校有活动,不需要上学。
差点做了傻瓜到学校上学去。

但是有些人似乎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,结果到学校去了。
要怪就怪下午班的老师们。


The Amazing Spider-Man

我们4姐妹加上两位Eshane的朋友到LM看这部电影
很不错很不错,这部电影真的很棒!好看极了!

男主角,帅!很帅!非常帅!xD
男女主角的爱情,我还挺喜欢的。
有一幕还蛮感人。

真没后悔看了这部电影 :))


今天开始谈恋爱 14 part

我想带它回家好久了,今天终于都把它给带回家去了

来到LM第一个就想到"陈慧园"。
我地做姐妹全部都系讲,唔需要讲出来。( 广东 )
其实我一见到你就应该抱抱你,然后再说声对不起

这次特地去到E-zone找你,希望你也不要再说些不是姐妹应该说的话了 :))


在E-zone的更衣室突然自恋起来 xD 献丑了


回家之前跑去买sushi来吃。

没钱了啦,没钱了啦
明知道我是爱出街的人,明知道我是乱花钱的人
那么就不要再引诱我出街,好让我把钱都给储蓄起来 o(╯□╰)o


认得这蓝色眼睛的人,名叫 JoeyNgai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