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8日星期日

We Always Loving You Sis

我新の部落格 :) 大家对这新的部落格都还满意吧 ? 蓝色主题 *
当我知道我的部落格被删掉后,还真的蛮伤心。
因为我曾经与你们一起度过的回忆全都跟着被删了。

那天星期5我们4姐妹都跑去 LM 领薪水 开心得很 :D


考考你的数学 :)
544.50 - 140 = ?
减出来后的答案就是我这次的薪水 :))

星期5 LM 有 PM,领了薪水的我们当然去逛逛啦


都买了同样的钱包
红 = 我
深粉红 = 晴
浅粉红 = 婷

最近的我爱上了红色
裤子,衣服,钱包
通通都是红色!哈哈


Passion Fruit QQ 

这次是我第 2 次喝,大爱大爱 :)

星期6就只有我和Vyance去Time Square逛街
我陪她去选鞋子,选了好久都没选到,真的闷死我,因为我都对鞋子没兴趣 ╮(╯_╰)╭
她在帮晴选衣服时,想了好久,我也快要发疯了 囧

终于,她都选好了买好了
接下来买东西的人是我,出到来不买东西 真他妈的闷!
走了好多间服装店都没喜欢的,结果我还是买了一件很满意的红衣 xD 又是红色

领了薪水后,2天我用了100
之前用了50我都心疼死了,反而现在一点心疼都没有,我想我快做购物狂了 o(╯3╰)o


我好想改变自己,改变一切。

陈慧园!你是在想什么了?不把我们当成姐妹了么?
可不可以不要觉得我们姐妹之前有距离?
可不可以不要自己一个在胡思乱想?

我懂我们也有错。
我们不应该一开口就问你关于领薪水的问题,而忽略了关心你 .. 问候你

我们一直都把你当成姐妹那样的看待。
是一直一直都是。

不是我们都变了,我们从来都没变过 .. 是你变了 .. 是你
我不知道你发生过什么事情,让你变得如此那样
坚强点想开点,不要因为一些误会影响了我们的姐妹情

我们都很爱你,姐妹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