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

Failure


呵,不知哪来的勇气,竟然跑去like你picture,就当作是我恭喜你的。


最近过的好吗?
这句话是情侣分手后的第一句问候。


有了新的男/女朋友?
这是每对情侣分手后心里想问却不敢问的问题。


我有一大堆话想对你说,想问你
有种冲动,那份莫名的冲动让我好想对你说:可不可以在我还没完全放下之前挽回我?
我简直是在发白日梦。你甩开我开心都来不及,哪会挽回?


或许,不打扰是我唯一能给你的礼物。


心痛自己受,伤心自己懂,有心事却不知要找谁诉苦。
我真的好恨你,也好恨我自己。


为什么分手后,你能那么潇洒头也不回的一个人跑到那么远去
而我,却还一直停留在那个伤口处舔伤口。


对自己好失望,觉得自己好失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