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

Be Strong!

今天是20号对吗?对,今天正正是20号。
20号这一天对之前恋爱中的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,但现在却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天。
5月4号是星期五,7月20号也是星期五,真的有那么巧?
放佛在告诉我,我是时候该彻彻底底的把所有都给忘记掉了。


oppsss.....尾指受伤了
因为弄生活技能的功课,钉子插进尾指去
当时的我却只会大叫了一声,过后眼泪就掉了下来

那么小事就掉眼泪
呵,我是不是很没用?
我也那么的认为,我真的很没用。

我告诉自己。
再痛也要忍着,再大压力也要撑着,坚强点坚强点!
我不想被任何人看到我哭泣软懦的样子

但是再坚强的女人也会哭泣。

我不想受任何人的保护,因为我想学会保护好自己,不让自己再受到任何伤害。
会不会有一天你们所见到的我,不再是以前那个受保护的我?而是一个不再受到任何保护的我。
也许会有这一天。

晚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