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

You Can Do It!

倩,很抱歉。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来安慰你,就只能抱着你,让你哭。
一段感情结束后,要承受的却是痛苦,不舍得。
我知道,我也经历过。

现在的你就像在一个迷宫里迷失了一样,没了方向没了自我没了所有的自信。
你要摆脱这些痛苦就应该自己把入口给找出来。

Think Positive !这是你说的啊。
考试要到了,现在的你根本没有那个心去温习。
你是不是想让一个男子就酱把你给打败?你甘心吗?!
撑下去!你可以的!

不属于你的,请不要去挽留。


有被电到?呵呵...

舅,我严重警告!我们不是 GP!o(╯□╰)o
你回去家乡住后,我们就很少能见到你了,还蛮不舍得的。
家里好像越来越少人,越来越静,我会不习惯。


生日快乐,希望你做工那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!_____爱你的侄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