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5日星期日

Wedding

刚看到了一些让我彻底心碎的东西...当场没了心情。
我还以为我可以笑着去祝福,但原来我的心根本承受不了...接受不到。
看见她的照片,她好美好美...同时,我的自信全都给毁了...好自卑好自卑

魏祖儿,你输了。


王岳海大礼堂
今晚在这里喝喜酒




两个不停地在拍照
吃饭在拍,吃完又拍
自恋自恋...


哎哟,有小礼物 o.o
里面是超好吃的巧克力


他在帮我把那块肉分开
感觉有点相似我男友的
体贴体贴。

哥,现在我真的没人可以依靠了,只好靠着你了。


像不像新娘?
误会了啦你们,他老早就结婚了,她是我乾妈。

突然听见一件坏消息
听说亲戚的孙子因车祸不幸的去世了,一路好走。

意外的事情,谁也预料不到
上一秒或许很好,但下一秒却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
请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。



Joey Ngai ! Come On ! Stand up ! y0u can Do it ! Come On !!
I will try my best ! i will be stronger ! I can do it ! right ?! sure ..... 
I hate you ! I fuck you ! Because , you hurt me ! Broke my heart ...!
I will remember you gave me the damage ..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