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9日星期四

Finish Exam!Holiday is coming soon!


这次月考,我很努力的在温习,虽然你们是每天看见我的头像在面子书出现啦 哈哈...

B.Melayu
Sejarah
Science
这三科同一天冲着我来...真的会掛耶

还好,我做足准备!:)

考试结束了...我的假期快到了咯!
告诉我,你们是不是已经plan好了假期的节目啊?我想应该是吧 →__→

我的节目通常都是临时提出的,哈哈...

Hmm....另一方面我想说的是...现在的我很好很好
虽然有些事情是真的改变不了...

该放下的..已经放下了 
不该想的..也不想了
是时候结束了...结束这一切与你有关的所有。

Exam Before...烦恼通通往我这里冲来 真的很压力
But Now....事情全都一一解决了...整个人都松了下来 :)
那块心里的大石头被我敲碎了!哈哈

魏祖儿!你真棒 xP

我发现,我们的世界真的大大不同
你有你的生活,你的生活里会接触到好多人好多事
但我,却是一个什么也不懂...什么也不会的一个女生,我的生活简单得很...接触的人也不多
想当初我真的不舍得放开这段感情..不想分开

但现在,我不会后悔当初做的决定。

我很感激耶稣让我经历过的所有事,也很谢谢你帮我安排的一切。
虽然过程会很疼很痛...但只要我再坚强一些,时间过去了,自然而然的就不疼不痛了...
经历过这次..我好像成熟了一些些wor 哈哈...

这段感情的结局,我很满意 :) 



我家的绮倩姐生日喔
快给他个祝福! :D

谢绮倩!我爱 Happy Birthday!

哈哈...当中告白!快接受我的爱吧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