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Step Up Revolution



Step Up Revolution

这部电影不错看,很精彩
随时都能表演,随时都有观众
就突然来个惊喜表演 哈哈...挺棒的

男女主角都很棒
果然还是Dancer跟Dancer最相配
两个人的世界相同,面对的事情也是相同

相爱不容易。


我们4条水跑去LM看电影..呵


MCD就当作我们的午餐 


超美的..好喜欢呢
有种去水族馆观看的感觉..哈哈


哎哟...自恋鬼..


那个猪公仔挺可爱的嘛..哈哈
看到吗?看到吗?它身边还有个女的猪公仔..xD

跑到E-zone探访我家的陈慧园小姐..呵呵
哎哟哟...差点就不认得你了
头发弄得圈圈的..成熟了喔
我觉得这样还蛮好看的啊 :) 不会很老啦

我也不差的!那个陈慧园说我打扮也成熟了..
我在努力学怎么打扮当中呢..哈哈

陈慧园!你的称赞,我爱听 xD

真的好长一段时间没跟你走街了..
你都在忙啊,都没时间
但是我到LM肯定会想起你这个姐妹的 你放心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