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HoLiday__GenTing HighLandS

Hey My Holiday ! Hey GENTING ! We're coming ! muahaha....

很突然的消息,阿姨带我们上云顶去
上云顶其实也没想象中的好玩
只不过是难得假期嘛,没理由一整个星期都呆在家里
好吧,我们就上去走走,kap下zaii xD


woohoo ~~ !!
我们选择坐缆车上去
坐缆车虽然很恐怖,感觉好像随时会掉下去,但另一方面却能看到风景叻...挺不错哒

到了目的地,阿姨叫我们自己走去first world
我们竟然忘记了从"金鱼缸"走去first world o(╯□╰)o 惨


嘿嘿
在我们误打误撞乱走去first world之前,来拍张照.....咔嚓 :D
我拍照技术真好 xD

来到first world,肚子饿了TIM....午餐时间到!哈哈
MCD KFC PIZZA MARRY BROWN 通通爆满 o(╯□╰)o
结果去了一家火锅店吃东西,店名我没看 xD ( 竟然有人去吃东西,不看店名 →__→ )



我的下午餐 :))
假期云顶总是很多人,千万别到outdoor或indoor玩,光是排队都排了半天
去吹吹冷风,拍拍照,逛一逛那就好..

到处都很多人,找个位子坐一坐都难啊
所以? 我们到了叮叮场去坐一坐 xD 放心,那边位子多得很 哈哈


他们!就是我最最最要好的姐妹...还有一位回了去kampung 哈哈
中间那位,就是我日对夜对的表妹,学校很多人说我跟他很像样,有些还问我们是不是双胞胎 o(╯□╰)o
最后那位,就是当我有心事时,却第一个想起他,想告诉他..这就是我表姐 :))

我们逛逛下,来到first world 酒店 check in 那,看见前面有一堆人在看表演
心里有股莫名的感觉..似乎好像会遇见一个很熟悉的陌生人
当我慢慢靠近那堆人时,我却一眼看见那个熟悉的陌生人...呵

当时,我在犹豫着该不该把脚步停留这里,继续看他们的表演
结果我们还是待在这里看他们的演出...从头到尾,我都没认真在看过他们的表演

我没想要让他看见我,我只想看看,跟我分开以后的他,是不是更快乐..
结果还是让他朋友看见我,然后告诉了他...呼...

当我的名字滑过你耳边时,你的反应是什么?

在first wold大台那
为什么我从楼梯一眼望下去就看见你,那么多人在场,却偏偏让我看见你的影子
同时,也让我看见你的新女友...当时的我,没有任何感觉,伤心? 没有... 难过? 没有...
在你们身上,我并没有看见幸福..

但,还是供上一句祝福 :)) 

听说你那位很好的朋友分手了? 恭喜啊...听见你分手的消息很开心
因为那样每次玩弄别人感情的你,不值得拥有幸福,更不值得被人祝福
嘴贱,是你做人的品德? 呵... 贱男这个称呼,非你莫属。


各位,假期愉快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